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外长首次聚会 讨论反恐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7日消息: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外长非例行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此会是上海合作组织成立后召开的首次外长会议。

  此次会议将主要讨论当前阿富汗局势、国际反恐斗争、打击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和极端主义“三股势力”,以及加强上海合作组织建设等问题。

  1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就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外长非例行会议答记者问时说:经各方商定,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外长非例行会议将于今年1月7日在北京召开。

  发言人指出,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和地区形势下,召开此次会议有利于各成员国就国际和地区局势的一些迫切问题协调立场,统一步骤,共同维护地区的安全与稳定。此会是上海合作组织成立后召开的首次外长会议,对加强组织建设、规划组织下一步工作也具有重要意义。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外长非例行会7日在京召开 (2002/01/04 19:59)
孙玉玺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外长非例行会议 (2002/01/04 20:43)
外交部:上海合作组织外长非例行会议将在北京举行 (2001/12/25 15:50)
上海合作组织外长1月7日讨论反恐怖等议题 (2001/12/25 22:06)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访华 欲加入上海合作组织 (2001/12/19 08:30)
穆沙拉夫后天访华 称巴申请加入上海合作组织 (2001/12/18 16:47)
朱邦造称“上海合作组织”将于明年确定宪章 (2001/10/20 16:35)
江泽民表示上海公约将有利于上海合作组织打击恐怖势力 (2001/10/20 15:17)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贸易部长非正式会晤 (2001/09/15 09:43)
“上海合作组织”六国总理谴责恐怖主义 (2001/09/15 08:37)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