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青团河南省第11届5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14:54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宋华茹)1月6日,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在郑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共青团十四届五中全会、省七次党代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去年全省团的工作,对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团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副书记王全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团省委书记李亚主持。

  王全书代表省委对去年全省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以党的十六大召开为标
志,2002年将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做好今年包括团的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对于巩固“九五”成果,实现“十五”目标任务至关重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要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团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用好的作风推动我省团的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要用好的作风培育“四有”新人,围绕理想信念教育这个核心,不断创新育人的方式和方法,拓展教育青年的渠道,使育人工作更加贴近生活、贴近青年;要用好的作风团结带领青年为实施“十五”计划发挥作用,努力做到围绕党政工作大局把握工作切入点、针对基层所需找到工作着力点、针对青年所求选准工作结合点,为青年施展才智、发挥作用搭建舞台;要用好的作风推动团建工作,正确分析由经济和社会结构的变化而带来的社会组织结构、青年群体结构和青年社会分布的显著变化,努力探索团建工作的新路子,加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新型社会组织和社区团建工作力度,重视、调动和保护好广大青年的创造热情,获取推动团的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王全书勉励广大团干部要做转变作风的表率,努力做到“五要五避免”:一要政治坚定,避免疑惑迷茫;二要虚心好学,避免骄傲自满;三要深入基层,避免虚妄漂浮;四要真抓实干,避免夸夸其谈;五要严格自律,避免自我放纵。 会议确定2002年全省团的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深化河南青年科技创新行动、构筑团建基础工程为重点,全面推进团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通过了《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关于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团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意见》和《团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团的作风建设的意见》。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