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襄樊国税局推行纳税信用等级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15:46 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杨伟、通讯员崔先洲、马陟政、王成龙报道:去年12月底,湖北襄樊市国税局在全市范围内评定的“A级纳税信用企业”结果揭晓。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榜上有名。

  依照该局规定,这些企业享受A级信誉待遇,从2002年起,每两年稽查机关才调账检查一次。

  “让诚实守信者受益,让依法纳税者得利。这是我们不断优化税收环境的一项承诺。”该局副局长刘贵明如是说。

  为此,该局将全市2250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评定A、B、C三个等级,分别采取不同的税收管理办法。对A级纳税信用企业进行逻辑性审核,并实行调账检查;按其用票量批量供应发票;优先办理涉税事宜,并在当地新闻媒体上公示。

  实施这一办法后,广大纳税人普遍叫好。该局经过初审分类、复审评定,已评出45家A级纳税信用企业。

  湖北银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熊亚平总经理认为,这一举措是对依法纳税企业的鼓励和奖赏。减少稽查次数,减轻了企业的负担;敞开供票,则是支持企业的生产和经营;在媒体上公示,是为企业作形象广告。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