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青田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5人当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21:20 人民网

柳州五菱小型面包车被撞的面目全非。


卧铺大客的前挡风玻璃被撞碎撕开一个大口子。

  人民网1月7电 1月6日上午,一辆坐了5个人的柳州五菱小型面包车在浙江青田境内与一辆湖北来的卧铺大客相撞,车上5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在青田县船寮镇雷石村,时间是上午7时许。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清理。

  在事故发生地的船寮镇交警中队的停车场,记者看到了出事的柳州五菱车和卧铺车。
柳州五菱的牌照是浙K.B2089,被撞得面目全非,整个驾驶室挤在了一起,车体明显变形。而卧铺车与柳州五菱相撞之后,车头右侧也被撞凹变形,挡风玻璃全部破碎。

  卧铺车(牌照鄂A28840)的司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所驾驶的车是从湖北武汉开出,途经南京,到常州的。以前,这条路线不会途径青田,由于要到温州改铺,才取道青田,没有想到就出了事。据他所述,他的车上没有几个乘客,当中有一个是温州人,但没有受伤。他说,当车子开到雷石村时,迎面开来的柳州五菱开到了他的车道上。在他发现对方的车子没有减速和改道的意向后,就只好转向,但已经来不及了。柳州五菱很快就撞了上来,这时,他听到车上的人一阵惨叫声。

  根据青田县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柳州五菱车上坐的都是40岁左右的中年人,是当地一保险公司的员工。事故发生当时,车上的乘客和驾驶员因受重力撞击,当场死亡。至于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调查。(江维海戴树林)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发生交通事故 两人死亡(附图) (2002/01/04 01:13)
325国道阳西段特大交通事故 13车相撞3人死 (2002/01/02 10:50)
广东新市镇交通事故 四车连环撞1死6伤 (2002/01/02 11:04)
高速事故快速合议 河南首家高速交警交通事故合议庭成立 (2001/12/31 11:28)
贵遵公路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大货车冲向收费站 (2001/12/31 15:24)
深圳定下交通事故新规矩 车祸死亡超4人须曝光 (2001/12/30 10:21)
致50人死伤的湖南“12-28”特大交通事故全程回放 (2001/12/30 15:1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