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k283次列车暴力案追踪:据称已有2名歹徒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06:2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汉中1月8日电 本报昨日报道了上海—成都的k283次列车上,十余名乘客被砍的事件,1月7日,有目击者称已有两名歹徒被抓获,但整个案件仍迷雾重重。

  经多方打探,7日下午记者在汉中3201医院采访到该院五官科主治医生李晓军。李医生告诉记者,6日中午,一名姓葛,男性,39岁的上海列车员被送到汉中医治。该患者鼻根部受伤,开放性鼻骨骨折,系刀砍所致。医院及时为其作了急诊手术。7日凌晨,这名列车员已
乘车返沪。

  李医生转述这名列车员的话说,6日凌晨两点左右,这位姓葛的列车员睡醒后看到一人浑身是血,以为是乘客,同时又见对面一人手拿铁棍,将要行凶,便让受伤的这个人让开,准备上前夺铁棍。没料到浑身是血者与持铁棍者是一伙的。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那人手握一把没刀柄的刀片,向他的面部猛切下来……后来,乘警和当地的公安人员就将两人抓住了。他不清楚这两个人为什么行凶。

  在勉县医院接受治疗的旅客也证实,事发后车厢内十分混乱,曾听说已有歹徒落网。他们均回忆说,行凶的人早已在车上,为什么砍人不清楚。

  有消息称,此案已惊动郑州、上海、成都三地铁路部门,铁道部已派员赶往汉中市。但7日上午和下午,记者先后与勉西火车站和勉西站派出所联系,核实以上消息时,对方均对目击者及相关传言不加任何评论,也未提供任何情况。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K283次上数暴徒狂砍乘客 乘警鸣枪示警被打倒 (2002/01/07 10:29)
K283次列车发生伤人案 歹徒持刀疯砍10余人受伤 (2002/01/07 09:50)
湖北巴东发生春运首起车匪路霸未遂案 一歹徒被擒 (2001/12/31 21:59)
湖北力保春运安全 便衣可当场击毙车匪路霸 (2001/12/29 14:09)
湖北枣阳特大车匪路霸案尘埃落定 七名主犯被枪决 (2001/12/24 14:18)
湖北警方发出紧急指令:打击车匪路霸决不手软 (2001/12/19 16:23)
山东即日起掀起全省严打整治“冬季行动” (2001/12/14 19:47)
“恐怖电影”在车箱上演 20多乘客遭车匪毒打洗劫 (2001/12/13 17:12)
打黑除恶为首务 河北省公安厅部署元旦前工作 (2001/12/13 16:0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