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珠海破获九女子偷渡大案 蛇头闻风逃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06: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珠海一月七日电(唐贵江、徐玉玺) 广东省珠海边防分局昨日深夜在该市一油库码头附近,抓获九名企图偷渡香港的年轻女子。据悉,这是二00二年珠海边防分局破获的第一宗偷渡大案。

  一月六日下午五点,珠海边防分局接到情报:当晚九点,有九名女青年将在一蛇头带领下,从珠海唐家勤海油库对开海滩偷渡香港,届时有香港快艇接应。珠海边防分局在核实
情报后,随即组织精干小组到预定地点设伏。

  晚上九点,五、六个女子在海滩露面,边防队员沉住气,一直等到晚上十一点,九个女青年终于到齐了,可情报中所说的蛇头和香港接应快艇都还没有出现,边防队员们遂果断地将这九名女青年全部抓获。

  据调查,这九名女青年分别来自上海、浙江、黑龙江、辽宁、湖南和广西等省市区,年龄在二十到二十三岁之间。她们均系通过朋友介绍与一名男子结识,该男子吹嘘可以送她们到香港一个月能挣几万甚至十几万块钱。受此迷惑,女青年们纷纷以几千元到两万元不等的引带费用,求该男子送她们到香港。

  一月六日下午,她们从深圳集中后坐车到珠海,原定晚上九点偷渡香港,因有几个女子没有边防证,又不敢去检查站办理七日有效的边防证,只好绕道从山路潜入珠海,所以耽误到晚上十一点多才到齐。至于那个狡猾的蛇头,可能听到风声,早以打电话为名溜走,那些上当的女青年却连该男子的名字都叫不上。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黄海一偷渡船突遇大风 25人海上漂浮5天获救生还 (2002/01/07 00:56)
上海虹桥机场新年首个偷渡客落网 (2002/01/07 12:55)
持假护照欲偷渡两女子郑州露馅 (2002/01/04 12:58)
福建海警首次研讨海上缉私反偷渡战术 (2001/12/31 06:50)
持假护照欲偷渡美国 两福建女子新郑机场露馅 (2001/12/31 10:22)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边检部门今年截获百余偷渡客 (2001/12/22 09:10)
17名偷渡客在云南昆明落网 (2001/12/21 16:36)
深圳罗湖边检站查获今年以来最大偷渡团伙 (2001/12/20 06:53)
今年11月份以来 深圳查获各类偷渡案件112宗 (2001/12/19 10:36)
大连边防部门破获偷渡大案 捕获“人蛇”17名 (2001/12/18 00:4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