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冯锦华在靖国神社喷写标语被判刑专题 > 正文

冯锦华返回日本 坚定表示自己是不会后悔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11:48 人民网

冯锦华进入机场


冯锦华的双肩背包上挂着一个平安结。他说,这是山西财经学院的一个二年级学生送给他的。

  人民网1月8日讯 今天早上,结束了短期回国省亲的冯锦华乘坐CA925次航班返回了日本。在驱车前往机场的路上,冯锦华表示这次回国感到很充实,认识了很多朋友,亲身感受到了国内各方面对他的支持。见到了离别两年的家人更让他感到高兴,尤其是刚刚出生的女儿让他体会到了初为人父的喜悦。他说,现在是父亲了,做什么事情都要更加冷静了。但当记者问他现在有没有对他在靖国神社的行为感到后悔时,他坚定的表示:做那种事情是不会后悔的。

  据记者了解,在缓期执行的三年时间里,冯锦华只要不再触犯刑律,三年后就可以免于10个月的有期徒刑,这期间他还可以自由回国探亲。冯锦华说,如果顺利,今年暑假他还会回来。

  在和记者告别的时候,冯锦华希望通过人民网向国内的媒体和关心他的朋友表示感谢。我们也祝愿他在日本平平安安。(潘健)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专访冯锦华:希望祖国建设得更好(2001/12/27/ 11:18)
在靖国神社前泼漆的中国青年冯锦华返回祖国(图)(2001/12/26/ 09:00)
在靖国神社喷漆抗议的冯锦华平安夜回到太原(图)(2001/12/25/ 17:27)
中央电台-新浪网联合采访冯锦华及家人实录(2001/12/19/ 16:27)
就喷漆事件被罚事件冯锦华遗憾自己的主张未受重视(2001/12/14/ 11:54)
不道歉不赔偿 冯锦华谈喷涂靖国神社案底线(附图)(2001/12/12/ 09:53)
喷涂靖国神社案宣判 冯锦华母亲坦言不满意结果(图)(2001/12/12/ 07:36)
冯锦华在日被判刑 我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十分遗憾(图)(2001/12/11/ 09:13)
章启月:中国对日本对冯锦华案的判决表示遗憾(2001/12/10/ 23:40)
在靖国神社喷漆抗议的冯锦华:我没有给中国人丢脸(2001/12/10/ 18:38)
冯锦华在靖国神社喷写标语被判刑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