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一肯德基店遭四歹徒抢劫 大批警察封锁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4日12:24 中国新闻网

直至中午警方撤离后,来上班的员工才让进店。Photocome供图 周国强/摄

  中新网武汉1月14日消息:据此间媒体报道,昨日凌晨五时左右,汉口佳丽广场地下室的肯德基分店遭洗劫。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四名歹徒控制住两名值班人员,劫走营业款三万余元后逃窜。

  另据《武汉晨报》报道:昨日,一向准时营业的武汉肯德基佳丽广场店破天荒地延时
开门4小时。数辆警车停在店门前,大批警察频繁进出店堂,知情者透露:这里可能发生了劫案。

  《武汉晨报》记者上午9时赶到现场时,这家肯德基店的大门己被红色护栏围成了一个圈,3名工作人员坐在店堂门前。记者试图进入店堂,被一名工作人员拦住。他解释说,店里的设备出了故障。12时许,数名警察提着一些金属手提箱及纸箱从店里出来。两名警察则趴在玻璃大门前,检查玻璃门及下方的铁锁。记者发现,这家店子左侧玻璃门的上锁部位已被破坏。

  武汉晨报报道说,一位目击了警方整个调查过程的知情者透露:昨日凌晨,肯德基佳丽广场分店曾发生一起抢劫案。

  据称,凌晨5时许,4名男子持刀来到这里,用铁器撬开这家肯德基店的大门铁锁。进入店内准备行劫时,与店内两名值班保安相遇。两名持刀歹徒威逼保安趴在地上,另2人则在钱柜内翻钱。

  据称,行劫过程中,歹徒中有人手部受伤,店内小厅楼梯口的右侧墙上留有血迹。透过玻璃门,店内凌乱痕迹隐约可见。

  有目击者称,约8时30分,先后有7辆警车赶到事发现场,其中5辆车停在店门口,另2辆则停在交通路口。警方封锁现场后,在店内外进行了现场勘查及调查走访。

  警方对此案不愿发表任何意见。(陈勇)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汉口一肯德基店遭劫 便衣警察勘验现场 (2002/01/14 16:54:56)
汉口一肯德基店遭劫 歹徒捆住保安卷走3万余元(图) (2002/01/14 16:52)
图文:汉口佳丽广场“肯德基”遭劫 警方在现场勘查 (2002/01/14 16:50)
武汉一肯德基店遭劫 保险柜被撬大量现金被抢(图) (2002/01/14 10:48)
美鸡翅检出致命细菌 麦当劳肯德基称没用美国鸡 (2001/12/27 06:52)
70家肯德基对69家麦当劳 “肯麦之战”上演新版本 (2001/11/06 13:00)
门缝里屡见洋快餐广告 肯德基麦当劳争客刺刀见红 (2001/10/20 13:49)
印尼肯德基快餐店爆炸 一外企亦发现炸弹 (2001/10/12 15:2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