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许仲林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4日15:07 安徽在线

  本报讯(通讯员叶晓明)1月1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仲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对即将提请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省政府工作的意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平,副省长黄岳忠、蒋作君、卢家丰,省政府秘书长徐立全出席了会议。

  许仲林首先对《报告》的起草作了简要说明。他说,今年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是
我国加入世贸组织的第一年,党的十六大也将在今年召开。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对做好今年政府各项工作非常重要,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对《报告》的修改和政府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战秋萍、岳书仓、方兆本、朱维芳、俞祖彭、陈心昭、王鹤龄、汪伟、韦穗等先后在会上发言。大家本着参政议政、肝胆相照的精神,踊跃发表意见,积极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我省在面临诸多困难的情况下,经济增长稳步回升并继续快于全国平均水平,成绩来之不易。大家对省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认为省政府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加强民主协商,注重为民办实事,体现了从严治政的要求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大家一致表示赞同这个《报告》,认为《报告》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新一年工作的部署,充分考虑了形势的变化和我省的实际,突出了“加快发展、富民强省”的主题和与时俱进的精神。大家在发言中着重就适应加入世贸组织的新形势、贯彻扩大内需的政策、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发展县域经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做好人才工作、推进社会保障制度建设、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加强政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对《报告》的修改和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许仲林说,十分感谢大家提出的中肯的意见,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大家都是高层次专家,注重调查研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价值。对《报告》的意见,《报告》起草小组将认真吸纳;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府将进行研究和采纳。许仲林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省政府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经常性联系,也真诚欢迎大家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