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军区党委召开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4日15:07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安徽在线消息 1月10日至11日,省军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合肥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南京军区党委全会精神,总结了去年的工作,部署了新年度工作任务。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太华,省军区党委书记戴长友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种明辉作工作报告,省军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洪立作了纪委工作报告,省军区党委常委狄玉增、汤朝荣、张金荣、刘宗玉和省军区党委委员、机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各军分区部门领导列席了会议。

  王太华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省军区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南京军区党委关于加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呈现出整体向上、全面发展的良好势头。主要表现在: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思想政治建设得到了新的加强,各级党组织的核心领导和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更好发挥;按照“三个同步”要求,军事斗争准备工作扎实进行、整体推进;加大正规化建设投入,基础设施不断改善;稳步推进社会化保障改革,后勤综合保障能力显著提高;大力加强双拥共建工作,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增强。

  王太华着重就省军区新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军魂,牢牢把握军事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二是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合力推进军事斗争准备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进一步强化国防观念、忧患意识,为军事斗争准备营造良好氛围。加速民兵预备役部队战斗力生成,提高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国防动员建设,增强部队在高技术条件下的作战和技术保障能力。切实推进双拥共建工作重心的转移,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双拥共建工作的重点转到服务和支持军事斗争准备上来;三是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把思想作风建设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三个有利于”标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治军的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把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作为作风建设的关键环节,加强党委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方针规范党委工作,坚持党管干部和任人唯贤原则。要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作风建设的核心,坚决反对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凝聚军心,用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教育部队,用人民战争的思想武装官兵,把实现和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

  要牢固树立基层第一、士兵至上的观点,想基层官兵之所想,帮基层官兵之所需,解基层官兵之所难,真正做到“上不愧党、下不愧兵”,要把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坚决反对和克服享乐主义,加强廉政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王太华最后希望省军区系统在新的一年要认清形势,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中央军委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把省军区系统工作和我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种明辉代表省军区党委常委作了题为《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推动省军区建设与时俱进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戴长友作了题为《按照“三个代表”要求,练内功强素质树形象,不断提高师团党委成员素质和班子整体建设水平》的讲话。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