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天玩6天剩两天要游览 竟有如此“反腐研修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06:10 中国青年报

  日前,笔者所在的单位,接到一封深圳某协会寄来的“关于举办反腐倡廉业务研修班”的邀请函,看过之后,笔者禁不住怒火上升:真不知道这个协会是在举办反腐倡廉研修班,还是腐败进修班呢?

  邀请函所阐述的举办“反腐倡廉研修班”的意义重大,当你看完“有关事项”之后,就马上会明白,这个所谓的“反腐倡廉研修班”是何意思。日程安排共8天,其中所谓的学习
仅安排了两天,就这两天之中,还安排了游览蛇口、世界之窗、航母和大梅沙。除这两天之外,出境至香港的各种参观安排了两天,搭船过澳门的游览安排了1天,至珠海的考察安排了1天。全部费用为5000元。

  看完上述日程安排,谁敢说,深圳这个协会是在组织反腐倡廉研修班,而不是在组织公款旅游进修班?以培训班为名,公然进行公款旅游,是中央明令禁止的。为什么在我们加大力度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时,深圳的这个协会还敢公然向全国发函,举办腐败进修班?这不能不令人深思。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俞正声强调增强群众观念法制观念狠抓反腐倡廉 (2002/01/11 12:05)
反腐倡廉动真格 江苏省去年查办县处以上干部117名 (2002/01/11 14:47)
广东反腐倡廉取得阶段性成果 一批腐败分子受严惩 (2001/12/21 12:21)
武汉反腐倡廉成果展开幕 8名腐败分子首次曝光 (2001/11/30 12:15)
规范“三权”严格监督 浙江构建反腐倡廉新体制 (2001/11/18 06:47)
筑牢拒腐防变堤防 安徽省广大党员干部学报告谈反腐倡廉 (2001/11/14 13:24)
南京反腐倡廉结硕果 七年挽回损失13.7亿 (2001/10/30 17:12)
中纪委举行第六次全会强调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2001/09/27 19:25)
外出不拿不要经费自理 审计系统反腐倡廉腰杆硬 (2001/09/27 11:28)
新闻评论:反腐倡廉克服地方保护 (2001/07/30 10:5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