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交通系统庆功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09:27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鼓乐鲜花,辉映壮士业绩;欢声笑语,激励奋进征程。1月15日上午,全省交通系统庆功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隆重表彰2001年全省交通系统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省领导陈奎元、李克强、李成玉、林英海、陈全国、孔玉芳、钟力生、张洪华、李学斌出席大会并向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李成玉宣布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对省交通厅进行嘉奖的命令。命令中说,2001年,省交通厅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带领全省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取得了全年公路建设投资增长额和新增公路、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均居全国第一位,全省公路、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均居全国第六位的好成绩,为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省总工会和省人事厅负责同志分别宣读了河南省总工会关于颁发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河南省人事厅、河南省交通厅关于表彰全省交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在如潮的掌声中,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相继走上主席台,接受省领导的颁奖。

  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克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在全省交通战线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说,今天的会议既是庆功表彰会,也是进一步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为实现更高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的动员会。我省交通事业虽然取得了突出成就,但还不完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潜力还很大。经济要发展,交通应当先行,希望交通战线的干部职工再鼓一把劲,努力实现今年公路建设投资150亿元的奋斗目标,为今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克强要求,要加大交通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的力度。实现今年交通建设投资目标,任务很重,我们必须持之不懈地努力。要积极做好新建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增加建设项目储备,保持公路建设在建规模。要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大力实施,确保今年公路建设目标的实现。

  李克强强调,工程质量是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的重要问题,必须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确保交通建设项目的质量。要以高度负责和科学严谨的态度施工,严格遵守国家招投标法,防止“暗箱操作”,坚决杜绝建设领域的腐败行为。要花好每一分钱,建好每一里路,保证每一项工程的建设质量。

  李克强最后说,省委、省政府对交通战线寄予厚望,相信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能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实践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埋头苦干,敢打硬仗,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省交通厅负责同志表示,全省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定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期望,全力以赴实现今年交通建设的奋斗目标。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