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国:三歹徒抢劫信用社,警方正全力以赴侦破此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13:1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国风)昨日,安国市发生一起恶性金融抢劫案,3名抢劫犯罪嫌疑人趁运钞车送钞交接后的一时麻痹,将安国市祁州镇农村信用社10万元左右的现金抢劫并逃走。

  据安国市信用联社押送现金的工作人员介绍,早8时过后,运钞车将祁州镇农村信用社的现金箱在信用社门口交给信用社工作人员后,没等工作人员进入柜台就序,就开车走了。据了解,该信用社有3名工作人员,当其中一名工作人员手提现金由大门向里面工作间走时,有3名
蒙面歹徒闯了进来,一人持枪,一人持刀,分别向3名信用社工作人员进攻。在与歹徒的搏斗中,一名工作人员头部、脸部分别被砍3刀,头部被枪托猛击一下;一名工作人员手上被砍一刀,头部挨了歹徒一棍。歹徒抢劫现金后迅速向外逃去,两受伤工作人员分别追出信用社大门,追了一段以后由于体力不支,他们回信用社向公安机关报案。

  据两名信用社工作人员回忆,被抢劫的现金共8万多元,而另一名工作人员则认为是10.3万元。3名歹徒抢劫时,都没有说话,只有一名恶狠狠地说了一句“拿来!”似是安国本地口音。

  下午4时左右,保定市公安局局长李云隆到事发现场了解情况,李云隆说:“这说明信用社在现金押运过程中还存在着一定的漏洞,押送人员应该等工作人员把钱拿回工作间后,履行完有关手续再走。此案在安国影响很大,一定要尽快破案。”据了解安国市警方正在调动大批警力,全力以赴侦破此案。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