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委员评议湖北法院系统教育整顿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16:03 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胡道宏报道:目前正在我省法院系统展开的教育整顿(即信念宗旨教育、纪律作风教育、公正执法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整顿领导班子、整顿审判纪律、整顿工作作风)活动,得到省政协委员们的肯定。

  昨日上午,省政协领导丁凤英、蒙美路、杨斌庆,秘书长金启方带领委员,来到省高级人民法院与院领导交换意见时说:我省法院系统教育整顿活动开展得顺利扎实,取得了阶
段性成效。

  省政协的视察评议报告表明:去年12月上旬,他们组成两个视察组,到省高级人民法院,荆州市、咸宁市、监利县、通山县、石首市、嘉鱼县法院等,以及当地的基层法庭,进行了视察和评议。他们在各地乡镇召开了15次座谈会,包括律师、当事人、村民代表、法官代表等共约200人参加,认真听取了各方面反映,实地视察了基层法庭。

  省政协委员们经过深入调查后认为,所到之处的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办案质量,都不同程度地有了新的进步,法官素质也有所提高,社会上的反映较好,在群众中的威信也高了。

  他们建议,对这次教育整顿要进行检查验收,推广先进,促进一般,对主要问题未摆出或摆出来未整改的要补课。同时呼吁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强司法队伍建设,支持法院逐步搞好队伍整体结构调整,研究解决法院裁判文书“执行难”问题。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