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送制假烟机去炼钢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16: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张雨)昨天上午,省烟草专卖局在广州市现代废金属回 收加工中心公开销毁了554台卷烟制假机器。这是省烟草专卖局继去年7 月在此销毁130台制假烟机后的又一次集中销毁行动,这些设备销毁后, 经过分拣,金属部件将送往广钢回炉。

  据了解,这次销毁的制假烟机是省烟草专卖局在去年下半年查获的,包 括大型制假烟机211台,切丝机343台,总价值5000多万元,其中 最主要的YJ14—23卷接机每台价值40多
万元,每小时可生产卷烟2 000—2500支。

  在销毁活动现场,省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处、稽查总队武铁云处长在接 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我省卷烟制假猖獗的势头已初步 得到遏制。去年全省共查处假烟案件5758起,捣毁地下卷烟窝点332 个,成品假烟52000多件,案值达两亿多元。与2000年相比,查获 的制假烟机设备下降了26%。据估计,去年一年,广东烟草税收损失达1 5亿—30亿元。

  据省烟草专卖局左克斌副局长介绍,近期我省的卷烟制假活动有了新的 变化,制假区域由原来的粤东部分市县开始向全省分散,去年全省33个市 县都发现有大型卷烟制假窝点。这些制假窝点在各地寻找各种保护伞,形成 产、供、销一条龙,并由原来的公开化、大规模逐渐转变为分散和小型化, 更加隐蔽,打击难度加大。

  价值5000多万元的制假烟机被销毁。昨天,省烟草专卖局在广州举 行集中销毁活动,554台制假设备销毁后经过分拣,金属部件将送往广钢 回炉。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