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歹徒持炸药包劫大客 与警方对峙半小时后投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17: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月16日消息:羊城晚报记者从广东增城市公安局获悉,昨天凌晨,一歹徒在广园东路新塘出口处持炸 药包和匕首洗劫一长途大客车,与警方对峙半小时后弃械投降,车上乘客安然无恙。

  当天凌晨4时45分,增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有人在新塘镇广园东路出口处持炸药包和匕首劫持 有50多名乘客和司乘人员的大客车,并抢劫乘客财物。

  在案发现场,大客车停在广园东路新塘出口处路边,一男子身绑炸药包,一手拿引爆装置,一手拿匕首正在对乘客实 施抢劫。歹徒随时可能引爆炸药,情况危急。警方立即封锁广园东路新塘出口,将客车包围。抢劫男子见状,立即关上车门, 以引爆炸药要挟,与警方对峙。半小时后,该男子解下炸药包,弃械投降。车上乘客和司乘人员安然无恙。

  经审查,该男子叫李勇,25岁,广西昭平县人,本月14日在广西贺州自行制造引爆装置,随后携带爆炸装置于当 晚乘坐广西贺州开往深圳的大客车。昨天凌晨,大客车行至广园东路新塘出口路段,李某乘司机换班之机,以炸药包相威胁洗 劫乘客,抢得300元。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王普、马彦明)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