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检查有没有传染肺结核 “体检”检到漏网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1日14:48 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逃犯祝有州被押回萧山。在警车上,看着几个“防疫站人员”,他有点儿想不通了。

  前天下午,温州永嘉某皮鞋厂车间。祝有州正在埋头作业。“有州,我带了几个人来找你。”一听这个熟悉的声音,祝有州不抬头就知道是自己姘居多年的女友阿秀来了。

  “你怎么搞的,挺着个大肚子,还到处乱跑!”看着怀孕近5个月的阿秀挺着大肚子,祝有州没好气地说。

  “我是带防疫站的人来替你检查有没有传染肺结核的。”说着,阿秀指指身边3个男子。未等他回过神来,3名“防疫站人员”已箭步上前将他牢牢按住:“我们是萧山公安局的!”一听这话,祝有州瘫倒在地,阿秀也傻了眼。

  原来,这3名“防疫站人员”正是萧山城厢镇派出所民警,而祝有州则是一桩盗窃案中的在逃犯。1996年1月以来,萧山、杭州老城区、余姚等地多次发生电脑游戏机板被盗案,案值10万余元。当年11月,萧山警方抓获以广西人祝有贵为首的7名犯罪嫌疑人,祝有州却一直潜逃在外。

  去年10月24日,民警在祝有州老家调查中,发现了一名女子的姓名和温州的通讯地址。这个女子便是祝有州的多年相好阿秀……

  经查找,民警终于在当地一皮鞋厂找到了阿秀的妹妹,说防疫站来给她姐姐检查身体,从她口中套出阿秀在开发区一租房内。民警随后找到阿秀,要其男友也一同接受“检查”。(通讯员张尔波 本报记者潘崇辉)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