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珲春自然保护区遇罕见雪灾 投放家畜救东北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3日08: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为了让遭受雪灾的东北虎、远东豹能够生存下去,吉林珲春市近期在珲春自然保护区内投放了大量家畜,供野生动物猎食。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今年1月中旬,一场50年一遇的大雪让珲春自然保护区内铺满了厚厚的积雪。由于无处觅食,保护区野生动物的生存受到威胁。为此,珲春自然保护区先后在东北虎和远东豹等野生动物经常出没的五个地点投放了10多头牛、羊等家畜供它们食用,同
时还鼓励农民散放家畜,如果发生家畜被吃的情况,保护区将加倍给予补偿。

  珲春自然保护区是吉林省省级自然保护区,目前保护区内有国家一级野生保护动物东北虎、远东豹近10只。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厦门东北虎忍心遗弃虎妞 好心妈妈捐母乳 (2002/01/05 07:35)
两岸动物交换可望成真 熊猫东北虎将入岛 (2001/12/21 08:53)
东北虎在汉续香火 3只虎崽顺利成活 (2001/12/21 15:17)
保护人类的朋友--东北虎昨开研讨会 (2001/11/23 14:50)
昆明动物园东北虎咬死饲养员 咬住脖子拖行20分钟 (2001/10/22 11:58)
东北虎近亲繁殖危险 专家着手改良 (2001/09/13 11:06)
黑龙江横道河子今年已有37只东北虎被认养 (2001/09/10 09:42)
黑龙江野生东北虎增至8到12只 (2001/08/22 15:07)
我国将建东北虎远东豹保护区 (2001/08/08 13:42)
东北虎再次光顾吉林蛟河 俩农民小道上与老虎相撞 (2001/08/06 10:5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