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方爱心汇暖流“点亮心愿” 慈善义拍槌未响已先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3日14:39 新闻晚报

  本报讯“点亮心愿”第三次慈善义拍将在1月26日下午举行,义拍还没开始,但在昨天的义拍恳谈会上已经爱意浓浓,会上许多热衷慈善事业的人述说了许多令人感动的事情。普陀区管弄中学退休教师顾明德将他无偿献血的奖牌、首届优秀金教师的瓷碟(巴金亲笔题字)等3件纪念品送到市慈善基金会参加义拍。这位65岁的老人已经累计无偿献血7400毫升,而每次献血之后,又将奖牌拍得的资金捐赠给“希望工程”,或将奖牌捐给学校。顾老师还告诉记者,他已经办好了遗体捐赠手续。

  出乎意料的是,恳谈会上上海国际商品拍卖会有限公司员工举行了简短的捐款仪式,不到10分钟就捐了5800元,这笔善款将用于贫困老年人的白内障手术。

  会上,市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马仲器讲了一段小插曲:“名模马艳丽得到义拍讯息后,特地从北京送来了自己珍藏的国画,为老人们点亮一点心愿。”凑巧的是,东亚模特经纪有限公司的模特也纷纷捐出物品。这次义拍已经收到各类捐品180余件,其中72件精品参加拍卖。上海声讯信息有限公司特地从1月22日起开通了专用声讯热线:16882222,拨打声讯电话的收入全部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记者孟录燕)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