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安利劫案警方已集结5000警力悬赏10万缉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09:14 法制日报

  本报郑州1月27日电(记者张惠君特约记者楚涛)1月26日下午,三名蒙面歹徒闯入郑州市农业路21号的安利公司河南分公司营业大厅,持枪抢走营业款90余万元。案发后,省委书记陈奎元、省长李克强等省市领导迅速作出批示要求警方尽快侦破此案。郑州警方全警动员,各项侦破工作已全面展开,并在媒体公开悬赏10万人民币,缉拿作案歹徒。

  26日下午17点30分,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会计李某在办公室正与
前来收款的工商银行文化路分理处接款员办理交接手续时,突然,三名蒙面歹徒持枪闯进屋内,威逼交出装有90余万的钱袋后,携款翻过柜台向外逃窜。

  歹徒出门时,开枪将上前拦截的郑州市民李某打伤后,驾驶事先准备好的摩托车沿农业路向西逃窜。安利公司的保安员拦截一辆出租车在后面追赶,当行至东三街黄河食品城门口时,出租车将歹徒驾驶的摩托车撞翻,一名歹徒逃向食品城内,另两名歹徒又持枪拦路劫持一辆红色昌河面包车继续沿街逃窜。途中被劫持的面包车司机因多次与来往的车辆发生碰撞,凶狠的歹徒向司机开枪射击,没有被击中的司机弃车逃生后,其中一名歹徒驾驶被劫持的面包车继续逃跑。

  案发后,郑州市公安局局长李民庆迅速带领侦查人员赶到现场,发出紧急命令,沿歹徒逃跑的方向围追堵截。闻讯赶来的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张世军等有关领导在现场一起研究案情。公安厅长张程锋在现场向全省公安机关发出上路设卡盘查命令。

  截至记者发稿时,郑州警方已集结5000余民警,正对歹徒可能出入、匿藏的城市村庄、城郊结合部等重点部位进行大规模的清查搜捕工作。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安利郑州分公司遭抢90余万元 3歹徒闹市鸣枪逃窜 (2002/01/27 01:47)
特写:安利被抢90余万 3歹徒郑州闹市鸣枪逃窜 (2002/01/28 04:39)
郑州安利劫案警方已集结5000警力悬赏10万缉凶 (2002/01/28 09:14)
伤者身上取出20多颗钢珠--郑州安利劫案后续(图) (2002/01/28 09:4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