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交会馆今起预售春运车票 两千人昨冒雨等购回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1:04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鲁军)从今天上午8时开始,高交会展馆E馆正式开始预售春运长途列车车票。15个售票窗口将从早上8时工作至晚上23时,预售5天内长途车票。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深南大道边的高交会展馆E馆区,尽管风雨交加,天气寒冷,但这里已有近千名旅客拿着板凳打着雨伞排成长队,等候在售票区外。十来分钟后,大约150名公安干警及武警战士前往E馆集结,并迅速将红白相间的铁马搬进场内置放。据一
名小战士讲,公安干警27日一早就已进场,当晚,大家将在这里通宵巡视,负责维护现场秩序。排在队伍最前面的是在宝安一家工厂打工的小刘,他告诉记者,工厂已经决定2月1日放假,所以他27日早上不到8点就过来排队了,想早点买到票回家。排在小刘身后的,是来自江西吉安的4名打工仔,他们排队的时间也比较长,2人排队,另2人负责买盒饭、买水。他们身后,不断有新的队伍补充进来。

  随后,记者进入场内,发现E区已被完全封闭,3名女清洁工正在清洗场地,战士们用铁马隔成的S形排队区显得十分空旷,正前方的15个售票窗口一字形排开,铁路部门临时搭建的售票室已具雏形,供工作人员休息用的折叠床、饮水机、军用棉被等物品已陆续到位。据正在现场指挥工作的深圳火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下午4时,所有售票用的电脑等机器将全部到位,而外面的排队旅客也将被批准进入场内等候。场地内外的各种指示、路标牌等非常醒目,让人一目了然。记者注意到,E馆附近卖小板凳、卖盒饭的小摊点,生意都特别好。

  有关部门提醒旅客,由于天气寒冷,希望排队等候购票的旅客能多带些御寒衣物和雨具,同时要注意收听售票区的广播信息。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已有约2000名旅客在现场排队等候购票。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