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团深圳市委市青基会慰问特困青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1:04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良龙实习生唐凤燕)昨日,团市委、深圳市青少年事业发展基金会慰问我市特困青少年弱势群体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慰问活动,将在春节前陆续为全市200名特困青少年派送20多万元的“利是”。这些特困青少年视本人实际情况,多则可获5000元的“利是”,少则可获300多元的“利是”。

  昨日上午,团市委书记袁宝成和市、区团组织领导及市青基会领导一行8人,先后慰问
了王明辉、张建忠、程晋锋、王彩丽等4名特困青少年,并为他们送上了共计13000元的新春大“利是”。

  年仅9岁的王明辉5个月前刚刚做完换肾手术。自1998年以来,他一直接受市帮困助弱基金的资助,资助金额达3万多元,同时他也是市义工联长期服务的对象。团市委、市青基会送给小明辉3000元的“红包”,希望他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学校上学。

  张建忠本身就是一名五星级义工,曾帮助过许多人。他患鼻咽癌后得到广大义工、市青基会和社会各界的帮助,去年初他就已经成功做完手术,目前康复情况良好,还参加了九运会的义工服务。他拿到了2000元慰问金。

  程晋锋是一名曾获二等军功章的复员军人,因在火灾中救人而被严重烧伤,市青基会此前曾为他发放了5000元的资助金,昨日他又拿到了5000元的“红包”。

  王彩丽这位16岁的花季少女是新沙职业学校的一名学生,父亲去世多年,母亲又没工作,她和弟弟的学杂费一直是由市青少年帮困救助基金支付的。今年1月23日,彩丽被发现卵巢长了肿瘤,必须马上住院手术。在义工以及其他热心人士的资助下,彩丽顺利做了手术,但还得做化疗。团市委、市青基会给她送了3000元的慰问金,鼓励她早日战胜病魔。随后,慰问团一行来到八卦岭鹏基工业文化广场,为外来青工赠送了文体用品和慰问金。据悉,近4年来“帮困助弱”基金累计发放救助款达133万余元,帮助了800多名特困青少年。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