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宣城市代表范成斌提出转变职能依法行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4:24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宣城市代表范成斌说,今年是转变作风年、调查研究年,许省长报告的第三大部分提出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切实改进作风,我非常拥护。现在基层群众对行业尤其是垂直管理的行业不正之风,如“吃拿卡要”、“三乱”等现象深恶痛绝。

  建议省政府少搞检查评比,多搞实地暗访,加强调查研究,了解基层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

  淮北代表邓瑞侠、赵岩说,政府要在依法行政上狠下功夫,现在市场上假冒伪劣商品过多,假学历、假文凭充斥市场,究其原因,一是生产销售渠道非法。二是依法行政不力,政府要严格依法行政,要树立良好的道德风范。

  淮南市代表陈维席说,许省长所作的报告,用单独一个部分部署了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任务,提出了按照“三个代表”要求,以建设“廉洁、勤政、务实、规范、高效”的

  政府为目标,坚持依法行政,从严治政,转变职能,提高行政效率和施政水平的新要求。这是以往报告中没有提到或很少提到的问题,充分体现了思想解放、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报告指出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是政府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要求把解决关系人民群众生活的突出问题,改善人民生活,摆上特殊重要位置抓紧抓好。这都充分反映了人民政府为人民的精神,体现了落实“三个代表”的本质要求。

  蚌埠市代表郑良植说,省政府去年带领全省人民与时俱进,克服许多困难,取得了很大成绩。面对新的形势和要求,省政府提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转变政府职能,增强服务意识,依法行政,这对加快发展,推进依法治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建议省政府进一步落实加快皖北地区发展的决定,充分发挥皖北地区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的优势,在政策及资金上实行倾斜,多一些关注和支持,把皖北地区建设发展得更快、更好!

  马鞍山市代表顾建国说,报告处处体现了创新精神,并专门用了一个部分来强调政府自身建设。各级机关、组织如都能按这五个方面40个字的要求,做好工作、搞好服务,我们的工作将会有大大的提高,老百姓的议论也会大大减少。

  池州市代表王复熙说,报告将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作为第三部分,这是今年报告的一大特色。要实现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我认为政府必须率先垂范,既要当指挥员,又要当战斗员,只有这样才能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最终实现富民强省的奋斗目标。

  宿州市代表武秀玲说,我认为,入世后面临最大挑战的应是各级政府,而不是企业。因此,政府如何应对,省政府要很好研究并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