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许作庆犯罪集团的罪行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4:37 每日新报

  东大桥作恶

  2000年3月28日,被告人范金刚在赵庆来、张茂国等人的纠集下,赶至东丽区东大桥村外,伙同蒙长庆、毕庆松等人持枪械对李某、王某等人进行殴打。后又将三被害人挟持至外环线张贵庄海河桥下,由赵庆来等人将李某双腿砸伤。

  殴打飞行员

  2000年9月13日14时许,王庆帮欲报复被害人某航空公司飞行员毕某,纠集了被告人魏建新、刘向东等人,后赶至张贵庄某饭店处,被告人许作庆、刘向东等人将毕某殴打致伤,经鉴定为轻微伤。

  枪伤人眼

  2001年2月26日被告人许作庆在装运刘伟转让给他的土方时,受到李某等人的阻碍,许作庆便告之了刘伟,刘伟在求助魏建新说和未成的情况下,遂欲对李某进行报复,在得知李某在小东庄某酒店后,刘伟先纠集了许作庆等人并准备了枪支,又让魏建新找来帮手准备对李某报复。随后,魏建新纠集了王庆帮等人驾车赶往该酒店,刘伟、许作庆等人先动手用木棍、镐把、尖刀等工具对李某进行殴打,致使李身体多处受伤,许作庆在李某受伤后又持猎枪将李某左眼击伤,经法医鉴定为重伤。

  市场撒野

  2000年11月23日13时许,牛建华(已判刑)在某农贸市场与王某等人发生争执,便纠集被告人许作庆等9人赶至农贸市场,持铁棍、木棍、打气筒等工具对被害人王某等人进行殴打,致使四被害人受伤,经鉴定被害人王某为轻伤。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