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百姓忙着置办“放心”年货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5:56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龙滢通讯员韩红霞周海瑜)年关临近,老百姓又忙乎着置办年货。与往年大不一样的是,“放心”成为今年年货市场的一大卖点。

  昨日,武商超市门前,一字排开蔬菜残留农药检验台、水发产品甲醛检测台,来自武汉市卫生监督所的专家接受市民对大米、食用油的咨询。

  在店堂里,正在出售的猪肉上,悬挂着动检合格证;生鲜蔬菜卖区,首次有“蔬菜已经检测,农药未超标”的醒目提示。

  与此同时,昨日,中百仓储与武汉市消协签订承诺书,保证卖“放心肉”,免费为顾客提供蔬菜农药含量检测。一位正在买牛肚的太婆说,往年打年货图品种、数量,今年更要讲究吃得放心。

  卖“放心”年货,市内中商、鲁巷广场、家乐福、麦德龙等大型超市均在行动。

  武汉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范良旭说,前期各种问题食品的出现,让市民在打年货时多了几分担忧。近期,他们将对超市的卫生环境、食品加工和储存条件等进行突查。如果您对购买的年货不太放心,还可拨打投诉热线:85805883、85768563。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