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巢湖”盛开志愿花 文明行动在社区之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6:20 合肥报业网-合肥晚报

  “巢湖路街道地区首届社区体育运动会”近日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是我市最大的一次 社区体育活动,参加运动员人数达357名,其中,活跃在运动场上来自在肥高校的近40 名大学生和200多位中老年朋友格外引人注目。

  据了解,这些老的、小的都是巢湖路街道社区的文化志愿者,他们不拿一分钱,自愿、 无偿地为巢湖路街道社区文化服务。大学生主要来自合工大、安大艺术学院、省体校,他
们 不仅为运动会做好服务、保卫、卫生等方面的工作,有的还利用自己的专长做文艺表演、裁 判等。

  志愿者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利,运动会上还活跃着中老年志愿者,他们来自“夕阳志愿队 ”——巢湖路地区黄山松文体艺术团。艺术团由八个晨晚练队组成,分别在九狮苑广场、清 风阁、省体育馆广场三个站点集中锻炼。今年元旦,艺术团在市政府广场的文艺汇演中赢得 了阵阵喝彩。艺术团的这些晨晚练队领队全部由社区文化志愿者担任,他们不收队员的一分 钱,义务为队员教授太极系列、木兰系列以及交谊舞、健身操等各种健身娱乐项目。其中最 大的志愿者领队袁雅琴已65岁,每天仍坚持早出晚归,为队员做好服务。正如巢湖路街道 副主任高旭东所说,社区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文化志愿者功不可没”。

  巢湖路街道和文化志愿者的努力已结出累累硕果,他们社区分别于1999年和200 0年荣获了“合肥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省级先进体育社区”,目前正在申报“国家级 先进体育社区”。(岳传熹 周纯)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