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道部公布今年春运列车指导价分地域实施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22: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七日电(周音郑轩)铁道部今天公布了今年春运票价政府指导价的具体实施方案。

  方案指出,今年春运期间旅客列车实行票价上浮的范围、幅度、时间均未超过去年,上浮时间较去年有较大幅度减少 ,硬座票价上浮幅度较去年有效大幅度降低。同时除夕、初一、初二部分旅客列车票价实行下浮。

  具体上浮的范围,春节前有四个铁路局的部分旅客列车票价上浮,节后有八个铁路局的部分旅客列车票价上浮。

  北京铁路局的北京、天津、石家庄分局发往哈尔滨、沈阳、郑州、济南、上海、南昌、柳州、成都、兰州铁路局和广 铁集团的列车;上海铁路局的上海、南京、杭州、福州分局发往北京、郑州、济南、南昌、成都铁路局和广铁集团长沙、怀化 总公司的列车;广铁集团的羊城、广深、广梅汕、三茂总公司发往哈尔滨、沈阳、北京、郑州、济南、上海、南昌、柳州、成 都、兰州铁路局的列车;柳州铁路局发往成都铁路局和湖南、湖北省的列车。

  节后有八个铁路局的部分旅客列车票价上浮:郑州铁路局发往哈尔滨、沈阳、北京、上海、柳州、兰州、乌鲁木齐铁 路局和广铁集团的列车;济南铁路局发往哈尔滨、沈阳铁路局的列车;上海铁路局发往哈尔滨、沈阳、北京、乌鲁木齐铁路局 、广铁集团和福建省的列车;南昌铁路局发往北京、上海铁路局和广铁集团(除怀化总公司)的列车;广铁集团的长沙、怀化 总公司发往上海、柳州铁路局的列车;柳州铁路局发往广东省的列车;成都铁路局发往北京、郑州、济南、上海、柳州、兰州 、乌鲁木齐、昆明铁路局和广铁集团的列车;北京铁路局北京分局发往深圳的列车。

  凡节后票价上浮的列车,在二月十一日至十三日实行票价下浮,幅度为百分之十。对临客返程方向的列车,可由担当 铁路局确定下浮日期和幅度。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