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德江在省委武装工作会议上强调切实加强党管武装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0:01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1月28日讯 省委武装工作会议暨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今天在杭州召开。省委书记张德江在会上强调,加强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意义重大,任务紧迫,要求很高。必须始终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与时俱进,常抓常新,不断针对新形势,探索新特点,推动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省委副书记、省长柴松岳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吕祖善传达了南京军区国
防动员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袁兴华作工作报告。省领导李泽民、李金明、梁平波、周国富、乔传秀、黄兴国、王国平、俞国行、蒋巨峰、张曦、卢文舸、章猛进、王永明、巴音朝鲁和省军区领导贺家弼、李金国、陈传发、李忠才、张怀泗等出席会议。

  张德江指出,要从政治和战略的高度,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肩负起党管武装的重要职责。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是当前军事斗争形势赋予我们的重要任务,是对我省所处重要战略位置的特殊要求,也是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客观需要。必须坚决贯彻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在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保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正确方向,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张德江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管武装的政治优势,加紧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我们的队伍政治合格,组织巩固,自觉听党指挥跟党走;积极探索现代人民战争的打法,更好地适应未来作战任务需要;大力加强民兵预备役部队质量建设,努力实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目标;着力提高国防动员科技含量,增强国防动员的快速反应和应急保障能力;加快国防动员基础建设,提高平战转换能力。

  张德江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始终着眼于新的实践和新的发展,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

  台州、嘉兴市和杭州市余杭区的代表介绍了经验。各市市委书记、市长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军分区(警备区)、预备役师军政主官参加了会议。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