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莞本报记者与广铁打炒秘密部队湘军乔装钓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3: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任伟 通讯员李晓英 王云)在铁路警方“铁鹰行动”的 高压态势下,犯罪分子的炒票行为更加诡秘。昨日,广铁打炒秘密部队“湘 军”神奇地出现在东莞火车站,以“食客”的身份钓得几个“黄牛”。

  下午5时20分,东莞火车站站前路一湖南餐馆来了一桌不速之客。从 大家手中提的大包小包看,这就是一群急着回家的民工。谁会料到,这些衣 着朴实的食客竟是大名鼎鼎的“
湘军”,本报记者也乔装在座。

  记者有意无意谈到:火车票怎么这么难买?俄顷,一名着西装的年轻男 子凑上来搭讪:“想买火车票吗?”在座的一名“湘军”队员操着浓重的湖 南口音问:“怎么,你们开饭店的也有办法弄到火车票?”该男子仔细打量 了一下,确实没发现什么可疑之处,说道:“想要票的跟我来。”

  “黄牛”上钩了。在这名西装男子的带领下,几名打炒队员来到相距不 过百米的“湘潭饭店”。在该饭店,一名自称老板的男子开始跟“湘军”讨 价还价:四张到湖南株洲的硬座火车票,票面价格120元,该男子张口要 每张手续费100元,最后被“砍”到50元成交。就在一手交钱一手交票 的时候,几名打炒队员迅速亮明身份,几名“黄牛”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神勇 的铁警逮了个正着。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