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省财政厅厅长在人大会议报告中透露 拿出15.2亿涨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3: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景小华) 昨天上午广东省财政厅厅长陈继兴在省人大 会议报告中透露:按照今年财政预算,今年广东省财政将同比增加10%的 收入(一般预算收入),总量达到1273亿多元,财政支出将增加9%, 其中用于科技、教育等领域的支出增幅最大高达10%。引人注目的是,广 东省财政厅今年将拿出15·2亿元经费用于调整工资。

  巨额投入增加工资

  根据今年财政预算报告,广东财政厅今年调整工资将计划安排15·2 亿元,比去年增加6亿多元。这15·2亿元主要用于省级财政统发工资的 单位,还有部分将用于补贴部分市级单位涨工资;除此之外,部分县市也将 自己安排调整工资经费。按照今年财政预算,广东省将增加94·9亿元的 财政支出。安排省级机关人员和办公经费也将增加10亿多元。

  六千万元防治艾滋

  记者发现,昨天省财厅的预算报告中专门列出6000万元作为血站建 设和艾滋病防治经费。资料显示,截至去年12月15日,全省21个市累 计共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2610例,病人110例,死亡42例,报告 总数仅次于云南、新疆和广西,位于全国各省区第四位。但专家估算,广东 实际感染者已超过2万。

  执罚款项全缴国库

  执罚款项收入要全部上缴国库,也被列入了昨天的财政预算。根据预算 :对部门预算外收入实行收支脱钩和收缴分离,全部纳入部门预算管理,特 别是对公安、法院、环保、工商、计划生育等执收执罚部门的预算外收入, 要全部上缴国库。

  教育投入41·16亿

  据省财厅厅长2002年的财政预算报告:今年的教育计划安排41· 16亿元,投入增加2成以上,今年广东省将拿出3亿元用于帮助农村穷孩 子读书。

  附:2002年主要预算支出项目(单位:亿元)

  注:预算总支出1437·21亿元

  项目 支出 与去年相比增减%

  基建 192·7 0·0 企业挖掘改造 19·85 -5·0 科技三项费用 25·78 10·0 教育事业费 196·964 10·0 卫生经费 58·186 8·0 抚恤和社会福利救济费 19·446 9·0 社会保障补助 32·57 9·0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费 57·108 7·0 行政管理费 123·695 6·0 公检法司经费 123·593 7·0 城市维护费 66·247 5·0 支援农村生产 30·46 9·0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