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年货展风波”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4:0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贵州都市报】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关于“2002年迎春土特产产品展销会”撤展风波,目前,工商部门已展开调查。

  据参展商户代表介绍,贵州新世贸商务有限公司于1月初打出招展广告,声称于1月27日起,在春节期间于体育馆、乡企城和环西小学三地同时举办“2002年迎春土特产产品展销会”。上百名摊主交了400元至2800元不等的摊位费,准备进场布展,其中有云南、四川等外地客
商押车赶来参展,却看到“展场”贴出一张通知:由于上级部门不允许办年货市场,2002年迎春土特产产品展销会因故取消。如今,组委会音信全无,办公室铁门紧锁。

  1月28日,记者赶到环西小学展区所在的辖区工商所———市西路工商所,了解到云岩区工商分局已介入调查此事。根据从省工商局的资料显示,新世贸公司的法人名叫周明祥,身份证号为520103690929521,公司登记地址为花溪大道北段432号。目前该地址已无人上班,而展会宣传广告上留下的电话号码无一能接通。

  曾有人在事发后拨通过该公司一名自称余主任的人的手机。余某声称,他们的手续是齐全的,他们已同意由省工商局退还参展商所交的展费。对此,工商部门有关人士明确答复,这一说法是不负责任的,展费从未经过省工商局,也不可能由省工商局退还。

  市西路工商所副所长蒋杰告诉记者,目前由于无法联系上承办商,他们将继续开展调查,并在向省工商局汇报后,决定是否移交司法机关。 (黄浩)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