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一名男子为泄私愤谎报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4:11 云南日报

  27日晚10时30分,昆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一名男子“报警”,在市区某酒店内有炸弹即将爆炸。指挥中心及时派巡警出警处置。市公安局李明副局长闻讯后迅速调集官渡分局、刑侦支队、治安支队等有关部门人员赶往现场,开展侦破。

  公安民警迅速将酒店内的数百人疏散,对酒店进行排爆安全检查,查找“报警人”,核实警情。经安检排爆民警认真搜索,在酒店内未发现爆炸物。 公安机关迅速查明,“
报警人”的行为纯属谎报警情。110指挥中心来电显示,报警电话来自西苑路一公用电话,打电话的人是一昆明口音的男青年,报警后乘一辆微型车匆匆离去。调查中,酒店工作人员反映当晚9时许,有两男一女在酒店喝酒时与服务员发生纠纷,这几人乘的是一辆红色微型面包车。据此,调查组民警连夜工作,于昨日凌晨将编造爆炸威胁、制造恐怖气氛的犯罪嫌疑人刘昆(男,30岁,西山区大渔办事处农民)抓获,同时查获与刘同行的另外2人。

  刘昆交待,他们一行3人与酒店服务员发生纠纷后怒气难消,心怀不满,蓄意报复,虚报酒店有炸弹即将爆炸,企图引起警方重视派出大批警察,造成恶劣影响,从而达到搞垮酒店的目的。公安机关昨日已将刘昆刑事拘留。(李辉 郭薇娜 胡佳 春城晚报)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