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特区第二任行政长官选举专题 > 正文

董建华今举行竞选连任咨询大会 现场回答各界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30日17:3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月30日电(记者陈雁) 董建华竞选办公室从今天开始将连续两天举行4场咨询大会,由董建华先生现场回答选举委员会委员的提问。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两场咨询会上,董建华分别回答了政界、劳工界、宗教界、社会服务界等界别委员的提问。

  在回答“香港如何迎接中国入世后带来的新挑战”的问题时,董建华表示,香港将充分利用国家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所带来的机遇,积极推动经济转型;争取中央政府进一步政策支持香港国际金融中心、贸易物流中心和旅游中心的地位;积极与内地商谈建立香港与内地更加紧密经贸关系;同时利用香港现有的各种优势,带动香港经济发展。

  董建华表示,将在下一任期内解决财政赤字问题。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在保证服务素质和效率的前提下,努力节省各项开支。

  在回答如何解决失业问题时,董建华说,在香港经济转型过程中,首先将尽力为市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对有困难的市民,将帮助他们接受培训和再培训;对于无法适应变化的市民,政府将通过稳定和完善社会安全网络给予他们基本的照顾。

  董建华还就如何更好地落实“一国两制”方针、更大限度地发挥人才作用,以及特区高官问责制、基建投资、中小企业发展等问题回答了委员们的提问。

  4场咨询大会均安排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进行。明天董建华先生将回答选举委员会的专业界和工商、金融界委员的提问。(完)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举行竞选连任咨询大会(2002/01/30/ 11:31)
近期民望上升 董建华表示自己定会继续努力(2002/01/30/ 06:42)
香港特区第二任行政长官选举提名公告刊登宪报(2002/01/30/ 06:34)
温家宝高度评价以董建华为首的香港特区政府(2002/01/29/ 06:18)
董建华将于下周向立法会议员举行竞选咨询(2002/01/16/ 12:40)
网页的设计已大致完成 董建华竞选网站将推出(2002/01/16/ 10:10)
董建华竞选网站将推出 可与市民电邮互动(附图)(2002/01/15/ 15:16)
香港政府就地区长远发展等问题再次倾听市民意见(2002/01/08/ 00:54)
又有三人有意参选香港第二届特区行政长官选举(2002/01/07/ 12:08)
港府反驳议员李柱铭在电台攻击董建华的谬论(2002/01/07/ 10:27)
香港特区第二任行政长官选举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