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中国女子在土耳其东南部小旅馆中惨遭奸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31日1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1月31日消息:安卡拉讯,土耳其警方今天证实,一名27岁的中国女子在土耳其东南部一家小旅馆中被发现惨遭奸杀死亡。

  土耳其东南部桑尼乌法(Sanliurfa)警察总局一名女性警官通过电话告诉“中央社”记者,据旅馆员工供称,该女子数天前独自进住市区一家低级的小旅馆,登记的姓名是“刘剑英”(英文译名:LiuChienYing),登记薄上并记载着“中国”,出生年月日为1975年,此外
别无其他资料。

  这名姑娘两天前被人发现半裸在床上,双脚被绑在床角,遭奸杀死亡。

  警方表示,她随身携带的行李包及财物均已遗失,现场没有找到她的护照或其他身分证件,仅找到少数私人物品、一张信用卡及一张自台湾中正机场起飞的飞机票。但目前仍不能肯定她来自哪里。

  据地方法庭验尸官表示,这位姑娘脸部及额头有瘀青现象,颈部折断,并遭强暴,死前可能遭到严重虐待及殴打。

  该案正由当地警方调查当中。据警方现场研判,凶手可能不只一人。警方表示,接到报案后便侦讯旅馆的12名员工,目前仍有多人被警方扣留。

  “中央社”的报道说,桑尼乌法位于土耳其东南地区,是一个地广但贫瘠的半农业区,多古迹,居民主要为库德人,平日甚少外籍人士前往。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中国留学生在爱尔兰遭种族仇杀 大使馆震惊 (2002/01/29 23:16)
三名中国人在柬埔寨遭刺杀身亡 包括一名孕妇 (2002/01/17 09:52)
华人老板被6中国人杀害 瑞士凶案再揭酒店学校黑幕 (2002/01/17 07:05)
警方逮捕涉嫌绞杀中国女留学生的日本男子 (2001/12/30 14:47)
一名二十七岁中国留日女学生在旅馆内被绞杀身亡 (2001/12/26 14:54)
奸情引发凶案 警方抓获杀害中国留学生夫妇凶手(图) (2001/12/21 09:20)
菲再出惨剧:一中国公民被枪杀 中方要求速查 (2001/12/19 15:23)
一名中国留学生在日本惨遭杀害 (2001/11/28 19:57)
交友不慎惹祸端 短短一年多中国留日女生5人被杀 (2001/11/15 13:19)
一名中国留学生28日在日本名古屋市被杀害 (2001/10/29 11:5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