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旅游完全攻略专题 > 正文

广州人节日出游避高峰变聪明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1日12: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韦为报道:今年春节,广州人出游不见了往年的高峰拥挤。据市内各大旅行社目前的春节收客情况看,节前节中节后客流分布较为均衡。

  广州人玩得更聪明了。以往,春节出游人群总喜欢集中在初一至初三间,短短几天内,大家挤得不可开交,即使高价出游也在所不惜。今年春节,广州出游人群明显分流向节前节后。据了解,“广之旅”在传统高峰期几天的报名人数比去年略减,而年前、年后(初四至
初六)出游人数则明显增加,仅省外游已超过3000多人次。广东省中旅也反映,今年春节市场出现了淡旺拉平的局面,该社出现了节前淡季出游的小高峰,而在初一至初三间,采取了价格控制,引导游客分流向节后。而国旅假期目前约有3000人报名参加年廿八至年初七的省外游。平常“点击率”颇高的四川线和海南线一反常态不甚理想,不少游客担心这些热“点”线路人太多太挤,还不如淡季时去,因此海南和四川线则是年初六以后才“旺”。

  有关人士认为,今年过年晚,放假早,节前有一段较长的适宜出游时间。而且在节前、节后非高峰期出游,好处多,除价格便宜外,各种服务也比旺季要好得多,更重要的是避开汹涌的旅游人潮,玩得逍遥自在。

  粤港澳新闻尽在广东新闻中心广东睇真D】【情满珠江改版设计大赛 短讯问答大赛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深圳景区门票只降不升 节日游不用多花钱(2002/02/01/ 09:53)
节庆串起大江南北(图)(2002/01/31/ 16:48)
旅途遇险如何应急(2002/01/31/ 16:41)
旅途失眠的简易推拿(2002/01/31/ 16:40)
旅途患病的应急处理(2002/01/31/ 16:35)
旅途感冒怎用药(2002/01/31/ 16:34)
老年人出游注意啥?(2002/01/31/ 16:33)
东莞市.可园(2002/01/31/ 12:16)
云浮市.九星岩(2002/01/31/ 12:15)
韶关市.南华禅寺(2002/01/31/ 12:14)
广东旅游完全攻略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