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男子身绑炸药乌鲁木齐闹市引爆 两死两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1日18:02 中国新闻网

爆炸现场。作者:佳能/photocome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中新新疆新闻网乌鲁木齐2月1日消息:(龙新勇、张艳新) 今天北京时间11时52分许,一名不明身份的汉族男子身绑炸药,在乌鲁木齐闹市天山百货大楼南门外东侧引爆,一名公安干警牺牲,二名受伤,引爆者也当即死亡。

  据悉,今天北京时间11时10分许,这名男子身绑炸药在乌鲁木齐市中山路东端住宅区声称:自己身患艾滋病,不想活了。该男子并以此为借口进行敲诈,受害人当即报警。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接报后,有关官员率干警迅速赶到现场劝解。

  据目击者称,该男子大约30岁。爆炸现场五辆汽车受损,临近的橱窗玻璃破碎,无其他人员伤亡。

  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参加2002十大传情言语短信评选,赢取精美情侣手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乌鲁木齐一民工街头自爆身亡 另有一人轻伤两人伤势严重 (2002/02/01 16:42)
图片:犯罪嫌疑人林国坚已在爆炸现场自爆身亡 (2001/12/16 01:39)
7民工爬上40米吊塔 不给血汗钱就跳下 (2002/01/09 13:27)
为追讨被拖欠的工资 广州花都两民工竟割脉相逼 (2001/12/07 09:39)
为讨要拖欠工资以跳楼相威胁 三民工25层高楼欲轻生 (2001/09/01 14:41)
讨不回工钱干出糊涂事 六民工绑架工头 (2002/01/28 10:35)
工程单位欠工钱 百余民工堵大门 (2002/01/22 10:12)
讨要工钱出昏招 民工危坐龙门架要跳楼(图) (2002/01/11 02:09)
不给血汗钱就跳高楼 深圳7民工欲“跳塔”讨工钱(图) (2002/01/09 10:14)
年关将近提醒民工朋友 讨工钱勿动无名火 (2001/11/26 18:21)
西安3民工为讨工钱在80米塔吊上以死相威胁 (2001/11/02 12:43)
讨工钱未果竟拐卖包工头儿子 三民工及帮凶被判刑 (2001/09/17 12:09)
半年不见分文工钱 四民工爬上塔吊 (2001/08/31 14:3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