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涟源今凌晨一小煤窑发生瓦斯爆炸 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2日22:3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2月2日电 记者从湖南省娄底市有关部门证实,该市下属的涟源市安坪镇一非法小煤窑今天凌晨3时左右发生瓦斯爆炸,目前至少有4人在此次爆炸事故中丧生。

  据了解,发生瓦斯爆炸事故的小煤窑名叫“复兴煤矿”,事故发生前,该矿已被当地政府明令关闭。昨日上午,当地有关部门还切断了该矿的电源。但这个矿的个体户矿主看到当前煤价上涨,受利益驱动不顾政府禁令,擅自接通电源开工采煤,以致酿成惨剧。

  此次瓦斯爆炸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已组织人员赶赴事故现场开展救护和善后工作,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也已展开,“复兴煤矿”矿主已被当地公安部门刑事拘留。(完)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参加2002十大传情言语短信评选,赢取精美情侣手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重庆南桐煤矿爆炸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8人失踪 (2002/02/01 09:03)
湖南祁东煤矿瓦斯爆炸:当地政府证实有14人死亡 (2002/01/31 15:42)
河北一煤矿连发两起特大爆炸事故 27人死亡1人失踪 (2002/01/27 21:42)
陕西韩城特大煤矿爆炸案背后有腐败 相关人员被查处 (2002/01/23 09:44)
吉林东辽一煤矿刚验收完就发生瓦斯爆炸 (2002/01/21 07:00)
长春市九台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 造成四死二伤 (2002/01/18 23:06)
内蒙古一“安全典型”私营煤矿发生爆炸 死亡6人 (2002/01/11 01:41)
山西大同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 两矿工丧生 (2002/01/08 19:42)
辽宁丹东一个体煤矿发生爆炸 8名矿工全部死亡 (2001/12/29 18:00)
山东一国有煤矿发生爆炸事故 已造成16人死亡 (2001/12/27 20:30)
四川宜宾发生煤矿瓦斯爆炸事故 造成9死5伤 (2001/12/17 11:5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