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女子在土耳其惨遭奸杀 一名疑犯已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2日23: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2月1日消息:台北讯,在土耳其惨遭奸杀的中国女子,已基本确认来自台湾高雄市。其家属得知噩耗后 连夜赶往土耳其;而土耳其警方昨天已逮捕四名嫌犯,其中一人已经认罪。

  27岁的刘洁颖(英文译名:LiuChienYing,之前曾有报道译为“刘剑英”)日前前往土耳其自助旅游 ,在该国东南部一家小旅馆疑遭奸杀,遇害时上半身赤裸,并被捆绑,有受
严重虐待及殴打迹象。

  其在高雄的家属获悉后,已连夜转机前往土耳其认尸并处理善后。

  “中央社”引述土耳其警方表示,刘洁颖是在七至十天前入境土耳其,随同不明身分男子一同旅行,计划旅游土耳其 东南名胜古迹的山区。她身上有一张国籍不明(非华人)的男子照片,四天前住进桑尼乌法(Sanliurfa)一家小旅 馆后不久即遇害。

  刘洁颖的家属表示,刘女个性独立。如果确定死者是刘洁颖,他们将待当地检警单位调查之后,将遗体火化并带回台 湾。

  刘洁颖下榻遇害的小旅馆目前已遭当地警方查封,所有旅客及员工均曾遭警方拘留查问。

  据悉,土耳其警方昨天已逮捕四名嫌犯,其中一人已经认罪。据警方现场研判,凶手可能不只一人。

  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吴宝顺说,由于该名女子并未参加旅行团,因此公会并无法掌握其行踪,听说她是前 往土耳其自助旅行遇害的。高雄市自助旅行协会执行长也对该女子没有印象。

  据悉,桑尼乌法位于土耳其东南地区,是一个地广但贫瘠的半农业区,多古迹,居民主要为库德人,平日甚少外籍人 士前往。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参加2002十大传情言语短信评选,赢取精美情侣手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