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乌鲁木齐一男子引爆自杀专题 > 正文

乌鲁木齐爆炸案现场附近的商场恢复正常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3日11: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2月3日消息:据香港商报报道,2月1日乌鲁木齐闹市发生爆炸案。目前,爆炸现场附近的天山百货大 楼已经恢复正常营业,整个商场秩序井然。

  报道说,目前整个爆炸现场已经恢复到往日的场面,商场恢复正常营业。商场前面的停车场内停满了车,商场大门上 端掛着四个红色灯笼,上面写着恭贺新喜。

  据现场群众介绍,爆炸发生所在的天山百货大楼,在当地是一家比较繁华的商场。从现场也可以看出来,虽然2月1 日发生了爆炸案,但昨天商场内顾客已挤得水泄不通。由于人多,商场南门和西门各站了两名身高约有1.8米的保安维持秩 序,整个商场秩序井然。

  商场外几名工人正在抢修被炸破的厨窗。靠近厨窗的商场大门上,有明显的肥皂水擦痕,知情人说,那上面当天溅了 一些血。

  香港商报报道说,制造这起爆炸事件的男子是于2月1日上午从乌市东山区劫持一辆出租车,行至天山百货大楼时, 被人发现并报警后,於11时52分引爆炸弹的。

  此案尚在进一步调查中。(路洪超)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
      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多图:乌鲁木齐群众痛别在爆炸案中牺牲的民警(2002/02/06/ 09:32)
乌鲁木齐群众痛别在爆炸案中牺牲的民警(图)(2002/02/06/ 05:15)
乌鲁木齐悼念牺牲民警 两名受伤民警伤势稳定(2002/02/03/ 16:06)
华商报:新疆乌鲁木齐一民工在闹市自爆身亡(2002/02/02/ 10:34)
图文:乌鲁木齐一男子自爆身亡--公安人员清理现场(2002/02/01/ 21:03)
图文:乌鲁木齐一男子自爆身亡--爆炸现场(6)(2002/02/01/ 21:01)
图文:乌鲁木齐一男子自爆身亡--爆炸现场(5)(2002/02/01/ 20:57)
图文:乌鲁木齐一男子自爆身亡--爆炸现场(4)(2002/02/01/ 20:53)
图文:乌鲁木齐一男子自爆身亡--爆炸现场(3)(2002/02/01/ 20:51)
图文:乌鲁木齐一男子自爆身亡--爆炸现场(2)(2002/02/01/ 20:50)
乌鲁木齐一男子引爆自杀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