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环保多管齐下再现碧水蓝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4日11:05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群)2002年,我省将千方百计地开辟环境保护资金渠道,特别是抓好国债项目和资金的争取工作,推进环保“十五”计划的实施。省环保局提出,到今年底,确保全省污染物排放总量比上年削减2%至3%。

  ———提高监督管理效能,深化工业污染防治。今年,我省将继续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加快淮河、巢湖流域重点企业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控系统建设,在17个省辖市
全面开通12369环保投诉热线。同时,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和“三同时”制度,特别要加强对中小项目、外资项目、开发区内项目和企业自主立项项目的环境保护管理。大中型工业建设项目“环评”、“三同时”执行率达到95%以上。继续抓好淮河、巢湖重点流域和重点区域的污染防治。

  ———改进和完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合肥、芜湖和马鞍山三市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工作全面启动。继续开展“白色污染”、城市烟尘污染、机动车排气污染专项整治。

  ———认真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纲要》,全面推进生态环境保护。5月份前完成全省生态环境现状调查总报告,建成GIS数据库查询系统,制订《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纲要》。抓好鹞落坪、白鳍豚自然保护区的建设、管理与保护工作,力争建成国内一流水准的示范样板。继续推进生态示范区建设,大力发展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无公害食品。继续开展环境优美城镇创建活动,全面完成全省中心建制镇的环境保护规划。抓好当涂博望、凤台毛集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试点和巢湖湖滨带农业面源污染综合防治工程试点。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参加2002十大传情言语短信评选,赢取精美情侣手表!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