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公安厅公布户籍改革实施办法 落户成都条件放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5日06:3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兰俊) 根据去年11月10日省政府下发并实施的《四川省人民政府批转省公安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户籍管理制度改革意见的通知》,省公安厅昨(4)日公布了户籍改革的实施办法。其中小城镇户籍管理制度全面放开,而落户成都的“自由度”还有待进一步放宽。

  据了解,由于考虑到政府公共支出数额等诸多因素,户籍改革将采取先乡镇,再小城
市、中等城市,最后大城市、特大城市逐步推进的办法。在国有企业改革和城市社会保障制度改革未取得实质性进展之前,像成都等大城市或特大城市的户口迁移政策暂不会全面放开。但是,我省根据有关政策精神,在落户大中城市方面仍然尽可能地降低了门槛。如优先解决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业务骨干和有突出贡献者夫妻分居问题;优先办理高学历人才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的城市入户手续等,旨在通过系列户籍优惠政策,促进经济的发展。

  今日下午2时,省公安厅户籍管理部门将委派工作人员值守本报热线6757777,就广大读者关心的问题接受咨询。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参加2002十大传情言语短信评选,赢取精美情侣手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公平竞争平等择业 城乡统筹就业突破户籍限制 (2002/02/04 10:56)
咸阳改革市区户籍制 符合八项条件之一可办入城户口 (2002/01/27 05:14)
广西柳州户籍改革实施细则出炉 (2002/01/24 13:12)
新快评论:适时松绑户籍 (2002/01/23 14:03)
大刀阔斧地改革城镇户籍管理制度 落户柳州门槛降低 (2002/01/23 14:39)
深圳引进人才新规定 “国内人才”不限户籍 (2002/01/21 09:49)
湖南省户籍改革实施细则出台 15天可拿准迁证 (2002/01/19 11:26)
浙江省彻底打破劳动就业中的户籍壁垒 (2002/01/14 09:4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