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郑州“1-26”特大劫案告破专题 > 正文

安利持枪抢劫大案告破 河南省公安厅厅长畅谈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6日11:13 河南报业网-城市早报

  本报讯(记者段君伟 张冯焱) 昨日,省公安厅厅长张程锋在“1·26”大案指挥部慰问参战民警时,畅谈了他对侦破此案的感受。

  他说,侦破“1·26”大案之所以能够这么成功,在短短的9天之内把案件拿下来,打了一个漂亮仗,除了领导的高度重视,各方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外,感受比较深的有这么几点。第一点,就是侦查思路正确,侦查方向正确。第二点,是我们这次打“1·26”仗的民
警精神状态非常好,士气相当旺盛,斗志高昂。第三点,是作风好。参战民警能吃苦,纪律严格,工作细致,作风过硬,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第四点,是在成功侦破郑州“12·9”持枪抢劫银行系列大案的基础上,总结了各个方面的经验教训,队伍得到锤炼,整体水平得到大大提高。第五点,是公安机关的基础业务建设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基础业务建设相当重要,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抓“三基”、“三化”建设。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
      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通缉令”立了大功 郑州安利持枪抢劫案再聚焦(2002/02/06/ 11:11)
嫌犯陈社杰杨俊超--两个不安心做生意的家伙(2002/02/06/ 11:09)
郑州劫案追踪:劫后安利柜台上安装防弹玻璃(图)(2002/02/06/ 11:07)
郑州安利特大持枪抢劫案:歹徒抓了俩 追回八十万(2002/02/06/ 09:10)
郑州安利持枪抢劫案要犯李金彪落网 追回赃款80余万(2002/02/06/ 08:53)
郑州“1-26”特大抢劫案有重大突破(2002/02/05/ 21:19)
图文:郑州“1-26”劫案纪实--庆功宴(2002/02/05/ 11:06)
图文:郑州“1-26”劫案纪实--英雄传阅报纸(2002/02/05/ 11:04)
图文:郑州“1-26”劫案纪实--威武的警车(2002/02/05/ 11:02)
图文:郑州“1-26”劫案纪实--发现土枪(2002/02/05/ 10:58)
郑州“1-26”特大劫案告破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