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府将研究长远策略防禽流感 昨又杀鸡数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06: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2月5日消息:香港最近再次发生鸡只大量死亡事件﹐香港特别行政区长官董建华昨天表示,港府会研究 一个长远策略﹐以保障香港的环境卫生和市民安全。

  由于有人担忧鸡只死亡事件会引发另一次禽流感事件,董建华对此表示遗憾﹐并表示从好的一面来看﹐政府现时已有 测试机制﹐可以很快发现问题﹐以及立即采取果断的行动。

  另一方面﹐董建华认为一次又一次地发生同类事件﹐并非长远之计﹐并表示港府会研究一个长远策略。他表示,港府 会对此作详细研究﹐以寻求一个最好的办法来解决这个一直困扰香港的问题﹐而政府亦会咨询大众才作最后决定。

  据香港媒体的报道,香港的“杀鸡行动”昨天进一步扩大﹐又有两名农场主主动向渔护署反映鸡只出现问题﹐结果其 中一个农场的鸡只证实受感染﹐场内6.4万只鸡需全部销毁﹐有关行动会在今天展开。另一个农场则在调查中﹐不排除受到 感染的可能性。

  另外﹐荃湾某街市也发现多只鸡死亡﹐渔护署人员即时封闭整个街市﹐把3000只鸡全部销毁。

  同时,有关部门昨日已开始派员巡查全香港142个鸡场。至昨日为止﹐共有16.83万只鸡需要销毁﹐港府预计 赔偿金额约为500万港元。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
      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