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门头沟突发山火危及两村 事故原因不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06: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光辉) 昨天下午2点左右,门头沟区中门寺村西突然起了山火,黑烟滚滚,火势不断蔓延,危及到山脚下的生态园。这座山位于中门寺村和冯村之间,几位读者从不同地点目击起火后,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

  据目击者介绍,起火后中门寺村村民听到有人“救火”的呼声,纷纷跑上山去。“15时的时候,大火已经卷到了山顶,十余辆消防车和警车已经赶到。可能还得烧2个小时,一时
扑不灭。几百人正爬上去救火!”目击者急切地说道。在山脚下的生态园水厂里四五名工人拿着铁锹和扫把向山上跑去。“除了我们去救火的山以外,还有200人左右从另外一座山赶来救火。”救火者对记者讲,“但我们也不清楚起火的原因。”

  据当地的居民讲,起火的山已经很久没人上去,但山上的干草很厚,见火即着。15时15分左右,冯村村委会发出广播:要村民速去救火。据该村委会的阎先生讲,听到火情广播后,村民们从家中拿着扫把赶去救火,“当时火势很大,好像是从山的背面着过来的。”16时30分左右,山火被基本扑灭。山顶只剩烧焦的片片灰烬,奇怪的是,在起火处不远的地点,堆积着很多干柴。火灭后,拿着铁锹等物的村民们浑身沾有灰碳,面目已经无法辨清。

  截至记者发稿,起火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本报记者王海欣摄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
      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感天动地英雄曲 来自漳州特大山火现场的报告 (2002/01/30 13:52)
广西钟山民兵应急分队勇扑山火 (2002/01/14 13:50)
广东中山火炬开发区加强党风建设促发展鼓实劲 (2002/01/09 11:23)
湖北襄樊烈士陵园突发山火 (2002/01/08 11:03)
浙江义乌境内一日连发五起山火 4疑犯被抓 (2002/01/08 17:06)
深圳昨又发生两起山火 郊游野炊切记防火 (2001/12/26 13:10)
“广州白云区发生罕见山火”追踪:多数伤员已出院 (2001/11/27 10:28)
武汉江夏鸡场山山火被扑灭 (2001/09/05 15:30)
王家河镇山火已被扑灭 (2001/09/04 12:43)
深圳南澳海岸发生山火野外烧烤留心安全 (2001/08/27 11:07)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新春汽车热卖店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