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慰问老同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11:30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2月6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领导于2月3日至6日,分11路走访慰问了正副省级和享受副省待遇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拜年,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张德江、柴松岳、李金明、梁平波、周国富、乔传秀、吕祖善、袁兴华、俞国行、张曦、卢文舸、章猛进、王永明、徐鸿道等省委、省政府领导及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看
望了铁瑛、李丰平、薛驹、张敬堂、陈安羽、王家扬、商景才、翟翕武、王耀亭、张学义、吴敏达、余纪一、厉僪华、王裕民、王启东、杨彬、李德葆、郑树、陈法文、李朝龙、厉德馨、吴仁源、张忍之、陈立、朱之光、王季午、杨士林、周春晖、蒋次升、邱清华、王承绪、赵景棠、詹少文、薛艳庄、张克健、袁芳烈、胡灿时、王钟麓、余龙贵、张先进、郭德琳、王黎夫、何天鹏、金孟嘉、郭伯诚、王一夫、黄源、徐畹珍、于冠西、王宇、黄逸宾、谭石冰等老同志。

  在老同志家里,省委、省政府领导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去年我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后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当前的主要工作任务,并感谢老同志在过去一年里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老同志们对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祝愿在新的一年里,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导,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弘扬“浙江精神”,与时俱进,巩固、发展我省经济繁荣、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加快全省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在浙江医院,浙江大学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和浙江中医院,省领导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希望他们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向医务人员和陪伴照顾老同志的亲属表示敬意和感谢。

  省领导还看望了原天津市政协主席陈冰和原陕西省副省长孙达人。

  又讯此前,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负责人于1月19日至25日,分组走访慰问了老红军、部分老干部和已故省级领导的夫人,送上省委、省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
      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新春汽车热卖店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