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声称地球要爆炸 一“法轮功”痴迷者杀妻害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1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7日消息:据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报道,今年2月3日晚,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法轮功”痴迷者 董力在李洪志歪理邪说的毒害下为了使家人能“升天圆满”,残忍地用铁镐杀害熟睡中的妻子女儿,造成妻子死亡女儿重伤的 人间惨剧。

  朝阳县大平房镇西村四组村民董力(男,37岁),自1997年开始习练“法轮功”。据自述,今年2月3日,他 接到李洪志的指令,说2月4日夜里24时地球就要毁灭爆炸,只有升天
的人才能变成佛神道,否则都得变成猪狗,当天董力 下决心杀死自己的妻子和女儿。

  报道说,董力当天白天并没有动手,到了当晚22时许,董力看到妻子孟秀荣(37岁,农妇)、女儿董宇丹(14 岁,小学六年级学生)都已熟睡,遂先将家里所有的“法轮功”书籍、磁带扔进灶坑里焚毁,然后进屋举起镐头向妻子、女儿 的头上砸去。由于他挥镐时将家里的日光灯打坏,黑暗中董力认为妻女二人都已死亡,才将溅在满头满脸的鲜血洗净,于23 时10分到镇派出所投案自首,并要求政府将其枪毙,就可以和妻子、女儿一同“升天圆满”了。

  据介绍,当时董力在派出所里一直念叨着“还有5分钟升天”等。

  据新华社了解,董力一家三口都是“法轮功”习练者,董力自1997年开始习练“法轮功”,当地政府曾对他实施 帮教措施,本人也曾写了保证书,表示不再习练。

  前不久,因为要过春节,在外地打工的董力夫妇回到家,案发前,村干部还曾找其谈话,董力虽口头表示不再练功, 但思想仍痴迷李洪志“法轮功”邪教“地球爆炸,升天圆满”的歪理邪说,并直接导致随后发生的这一悲剧。目前董力已被当 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其女儿经医院诊断为颅骨多处骨折,硬膜下血肿,现正在抢救治疗中。(张非非、荣光大)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
      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新春汽车热卖店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