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爆炸案两名负伤民警伤势得到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8日1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新疆网乌鲁木齐2月8日消息:在乌鲁木齐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的“2·1”爆炸案中负伤的民警欧军、崔忠 全伤势如何?

  据《乌鲁木齐晚报》报道,欧军的主治医师、骨科大夫王鑫向记者介绍说,他目前的伤势正朝好的方向发展,虽然左 大腿和左手分别受了冲击和烧灼伤,经过手术和护理后,伤势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脑外科主任医师史文盛指着从崔忠全面部取出的数十粒炸粒残片说:“他伤情基本稳定,这些都是首次手术中取出的 铁屑、碎石,现在他左眼中还有异物,我们准备近期对他再行第二次清理手术。”当问及崔忠全的面部是否会留下疤痕时,一 旁的贺医生说:“那肯定不会像以前的模样,不过,我倒是觉得他非常帅!”

  最后满面倦容的王鑫大夫补充说:“救死扶伤是每个医务工作者的职责,为英雄付出再累也值,只要他们能早日康复 ,我们在所不惜!”

   春节不上网?现在预订祝福!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新春汽车热卖店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