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2年春运专题 > 正文

春运出行指南 青岛红眼航班开始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3日10:14 青岛新闻网-生活导报

  火车:昨日下午4时消息,今日青岛始发各趟列车均有票。

  飞机:昨日下午4时消息,今日青岛至深圳、汕头、福州、厦门的航班无票,其它航班均有票出售。

  今明两日凌晨分别有两个“红眼航班”在流亭机场起降,这4个航班均为我市旅行社的
旅游包机,其中今日凌晨的两个航班均为东航执飞,目的地分别是昆明和深圳,明日两个红眼航班的目的地都是海口,山航从海口回青岛的航班到达青岛时间为凌晨5时许,在海口起飞时间在凌晨2时左右。由于起飞时间晚,不占用正常航班时刻,又是包机,所以这些“红眼航班”的票价都比较低,从旅行社的报价来看,仅为正常票价的3至4折左右。

   春节不上网?现在预订祝福!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节前春运画上圆满句号 春节黄金周首日秩序井然(2002/02/12/ 21:52)
投入充足运力 各地交通部门确保旅客出行(2002/02/12/ 21:51)
广州年三十出游未见热浪 节后出游价格逐日下降(2002/02/12/ 11:44)
明后出游人最多 春节旅游黄金周今天拉开帷幕(2002/02/12/ 11:18)
广州春运飞机最高流量将在大年初七左右出现(2002/02/12/ 08:29)
全国假日办:今年民工流至今尚未形成特大高峰(2002/02/12/ 04:50)
回乡过年不会迟到 今年春运期间列车正点率超98%(2002/02/11/ 17:01)
春节旅游信息通报第7号:各地成立应急处理小组(2002/02/11/ 16:50)
比去年多两三成 中国旅客热衷到东南亚过春节(2002/02/11/ 15:51)
大部分地区气温比常年同期偏高 今年春节暖融融(2002/02/11/ 15:49)
2002年春运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新春汽车热卖店
   天天有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