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女留学生在加拿大遇害专题 > 正文

武汉女孩遇害追踪:陶琳父母抵多伦多处理后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1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21日讯:农历新年期间在多伦多遇害的19岁中国女留学生陶琳的父母已经于20日晚抵达多伦多 ,他们将会在此地做短暂的停留,在处理完毕爱女的后事之后,于本周内返回中国大陆。警方目前仍在全力侦调该案。

  周立民领事20日仍然拒绝对此案做进一步的评论,他续称,陶家不希望受外界打搅。他同时透露,近日来,领馆方 面一直在为陶琳的事情而奔波,并将会继续给陶家提供必要
的协助,帮助他们妥善地处理后事。

  陶琳的父母将于21日上午与多伦多警方会晤,之后,会前往出事地点凭吊女儿。

  据悉,陶琳的追悼会将于本周五举行,同日,其遗体将被送往火化,她的家人将在本周六带着骨灰返回中国大陆。

  多伦多警方目前仍在全力侦调此案,吉鲁克斯(GaryGiroux)探长表示,自从公布了嫌疑犯的拼图之后, 已经得到了不少社区人士的反应,但遗憾的是,还没有令他们找到元凶。警方目前的工作重点是继续在案发现场附近寻找新的 证据,并逐一询问与死者相识的人士。

  吉鲁克斯表示,由于所有的目击证人都没有听到凶犯讲何种语言,所以,警方仍只能认定他是亚裔,但也许是华裔, 亦可能为越裔。至于作案的动机,吉鲁克斯称警方仍然无法断定。他透露,在事发后,陶琳男友的家人已经先行从中国大陆赶 来多伦多。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1000首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个性图片铃声,新年好心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在多伦多遇害的女孩陶琳曾试图联系父母并勇斗歹徒(2002/02/20/ 17:20)
19岁中国女留学生遇害加拿大 目击者披露事件全过程(2002/02/20/ 07:47)
留学生魂断多伦多引关注 中国使馆正积极处理(图)(2002/02/19/ 14:16)
女留学生案新进展 多伦多警方制出凶手相貌(附图)(2002/02/16/ 10:22)
中国女留学生遇害案侦破有进展 现场发现血迹(图)(2002/02/14/ 13:34)
被残忍割断喉咙 中国一留加女生遇害(2002/02/14/ 12:57)
我国一女留学生在加拿大多伦多遇害 喉咙被割(图)(2002/02/13/ 03:10)
一中国留学生在爱尔兰遭种族仇杀 大使馆震惊(2002/01/29/ 23:16)
在国外“苦水”中成长--中国少年留学生的经历(2002/01/10/ 10:12)
在日女留学生被杀案告破 57岁日本嫌犯被逮捕(2001/12/30/ 11:10)
中国女留学生在加拿大遇害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国际职业资格培训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北大国际旅行社
   笔记本低压超薄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