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临洮一造纸厂原料场发生火灾3000吨麦草被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2日04:33 兰州晨报

  本报临洮2月22日凌晨电(记者魏孔明 阎世德)2月21日晚7时20分,临洮县瑞达纸业公司原料场发生大火,占地面积近4000平方米的原料场内的3000吨麦草付之一炬,损失高达100余万元。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大火仍未扑灭。

  当晚9时许,临洮县居民向本报打来电话,称位于临洮县城北关的一家造纸厂发生大火,堆放造纸原料的草场起火,火焰高达近10米,县公安局有关人员已经到达现场,但由于过
火面积太大,扑救难以进行。

  晚10时许,本报采访车急驶临洮。在距离现场约3公里的临洮八里铺,记者看到东南方向火焰已经映红了天空。

  近11时,记者进入火灾现场采访,只见该原料场北侧约10米宽的围墙已经被扒掉,消防水管通过此处向内送水。现场近百名消防队员、解放军指战员、政府工作人员正全力灭火。现场东、西两侧的两个草垛火势已被控制,长约百米、宽约10米的5个大型草垛正在熊熊燃烧。

  据了解,起火处是临洮县瑞达纸业公司存放造纸原料麦草的场地。该公司总经理秦家瑞告诉记者,当晚7时许,原料场南侧一个电线开关出现打火,随后就将场内草垛引燃。值班人员发现后立即开始扑救并报警,但由于当时风力过大,加上此处又是临洮县城的“风口”,场内7个大型草垛先后都起火燃烧。据秦介绍,该原料场面积约为4000平方米,存放3000吨麦草,都是去年8月收购到厂里的。

  火灾发生后,临洮县主要领导都赶到现场指挥灭火,驻地解放军某部官兵及县消防队、定西地区消防支队全力进行了扑救,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初步估算,大火造成的损失约为100余万元。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1000首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个性图片铃声,新年好心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甘肃临洮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添加剂200公斤 (2002/02/02 00:50)
甘肃秦安影视街火灾 二十间明清建筑被毁 (2002/01/19 21:12)
甘肃秦安“影视街”发生火灾 20间明清建筑民房被毁 (2002/01/19 00:42)
埃及发生列车特大火灾 至少烧死373人(图) (2002/02/21 10:09)
唐山游戏厅大火内幕:黑暗中鲜活的生命被无情呛死 (2002/02/20 17:17)
河南荥阳一鞭炮摊发生爆炸引发大火 9人死亡 (2002/02/10 00:42)
鄂州一干洗店昨晨发大火 烧死店内2人殃及鄂东商场 (2002/02/05 14:12)
湖北松滋市煤矿大火被困13人中4人死亡8人失踪 (2002/01/22 20:31)
农宅突发大火 老人神秘死亡 (2002/01/18 14:2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国际职业资格培训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北大国际旅行社
   笔记本低压超薄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